寿县财政局组织开展“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4:3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晶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寿县财政局组织开展“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安徽楚文化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感受楚文化的辉煌灿烂历史,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局大会议室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回望初心,汇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和力量,激发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热情。




最后,局党总支书记阮双胜以“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财政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提升财政干部为民理财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财政干部自觉对标先进典型,严实工作作风,持续发挥财政干部的担当和奉献精神,切实以实干担当的精神确保财政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完成,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寿县贡献财政力量,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