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机关工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22-07-01 14:3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刘茂慧 浏览次数: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县直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意识,县直机关工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讲专题党课。6月29日,机关工委书记夏丁给县直机关工委在职、退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弘扬奉献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要求机关工委全体党员要讲党性、讲政治、做表率,持续抓好机关党建工作。

开展走访活动。6月30日上午,机关工委对结对共建涧沟镇顾楼村开展走访,与村“两委” 调研座谈,夏丁新任伊始,详细了解了顾楼村的基本情况,给予新思想,要求村干部克服 “草坪经济”的瓶颈,适应新形势,走出去开扩视野,带领群众继续致富。

参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6月30日下午,县直机关工委夏丁书记参加县城管局的重温入党誓词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肯定县城管局党组织七一纪念活动的形式和党员的参与热情并讲话。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82枚,号召县直单位党组织通过召开会议、举行颁发仪式、上门颁发等方式,在“七一”前向符合条件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开展慰问活动。县直机关工委在县直机关各单位党组织中摸排出82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特困群众,从有限的代管党费中挤出5万元进行慰问,号召县直机关党组织结合本单位实际,落实配套资金,组织党员干部下基层、进家门,走访慰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使基层党员群众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