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召开食品安全风险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0:36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贾洋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0日,县食安办召开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风险会商会,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通报了寿县今年上半年食用农产品抽检情况和风险监测问题食品的相关情况。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情况。县食安办就强化农产品食品安全监管、提升产品质量作了工作部署。县农业农村局就部门严格履职、压实责任和强化服务等方面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正视问题,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职责。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遏制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加大工作落实力度,在责任分解上再压实,在监管力度上再发力,在工作效能上再提升。要进一步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检验检测体系和信用体系建设,确保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农业农村局和县市场监管局要协同配合,定期进行会商研判,形成监管工作合力,努力营造食品安全齐抓共管良好氛围。

(初审:余 涛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