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08:1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毛庆年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及时了解寿县在档困难职工的家庭信息变动情况,第一时间掌握困难职工家庭面临的困难,寿县总工会于5月中旬开展了对我县在档困难职工的大走访活动。

大走访活动开展期间,寿县总工会劳动和权益保障部工作人员由分管领导带队,深入到8个乡镇的33名建档困难职工家中和工作场所,详细了解了困难职工的家庭人口、收入情况和目前家庭在疫情防控期间面临的主要困难,根据走访中了解的情况填写了《走访调查表》,并宣传讲解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的各项帮扶措施,鼓励他们要相信党和政府的政策,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对于在走访中了解到的致困原因已经消除,不再符合建档要求的困难职工,寿县总工会将在随后召开的党组会议上进行研究,将这部分困难职工退出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实现能进能出,动态管理。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