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司法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研讨暨“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23 10:48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柏跃环 赵军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寿县司法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网络专题培训班学习研讨暨干部履职通识系列网络课程“提高依法行政能力”专题培训班,副科级以上司法干警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中,通过干部履职通识系列网络课程“提高依法行政能力”专题课程,进行了“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全面建设法治政府”“民法典实施与法治政府建设”“培养法治思维、提高法治能力”四个课题的学习。本次培训班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采取专题辅导、专题培训、警示教育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的形式,既有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度辅导,又有依法行政方面的深入解读,让大家受到了全面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教育、依法行政能力教育。

在交流研讨中,与会司法干警紧紧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司法行政工作紧密结合”“如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等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谈心得、谈体会、谈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本领,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推进我县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