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开展内环路整治

发布时间:2022-05-23 10:3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陶应山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寿县城管局组织人员对老城区东北、西北内环沿路住户门前环境开展集中整治,打造干净整洁的旅游环境。

为提升古城旅游形象,寿春镇文明实践中心对内环路住户的外墙体进行了统一的墙体绘画,各种山水美景栩栩如生,为古城增添了一片靓色。城管局巡查发现,部分沿路住户经常性在门外堆放有一些破旧杂物,即破坏了墙绘的美感,又影响市容市貌,并对环境卫生保洁造成影响。

针对此不文明现象,寿县城管部门组织了城管执法人员、环卫工人和市场化劝导员共计20多人和2辆环卫车辆,沿路对住户墙外的乱堆放放进行专项清理。要求住户需要的物品移入室内,不需要的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清理后拉走,环卫工人跟进对清理后的现场进行保洁。

集中整治共计清运泡沫箱、旧桌椅凳等杂物3车,清理杂乱堆放20处,规范了无序停放的车辆60多辆,着力改善内环路的环境和交通秩序。




(初审:余 涛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