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八公山国有林场志愿者整治森林环境

发布时间:2021-12-02 17:2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普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日,寿县八公山国有林场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按照县文明创建工作部署,组织志愿者开展森林环境整治活动。

寿县八公山风光优美,林木葱郁,随着寿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来八公山体验“梨香雪海”的游客激增。由于少数游客随意丢弃垃圾,污染林区环境卫生,影响八公山对外形象。为此,寿县八公山国有林场严格履行护林守林职责,在加大冬季森林防火巡护力度同时,集中整治廉颇墓周边驴蹄山,放牛山等游客容易进入的山地林区环境。活动中,26名志愿者不畏寒风,行程十余里,向过往游客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并用随身携带的垃圾钳,把游客丢弃在山道和路边灌木丛中的塑料袋、饮料瓶、餐巾纸、果皮等生活垃圾捡拾装满20余个垃圾袋。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