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隐贤镇包公村联合党委揭牌

发布时间:2021-12-02 10:3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缪长龙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中共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隐贤镇包公村联合党委举行揭牌仪式,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书记、联合党委副书记和隐贤镇党委书记共同参加揭牌。这是第四轮城乡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的开端,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

通过建立中共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隐贤镇包公村联合党委,加强对基层帮扶服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城乡基层党组织建设发展,形成“中共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隐贤镇包公村联合党委+党员驻村工作队+村委窗口党员示范岗”三级党建架构体系,打破传统行政隶属和组织关系壁垒,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使每个党员干部都在推进改革、为民服务中敢挑重担、主动作为,着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基层服务中心。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