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学区开展首席教师工作室小学数学团队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09:2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龚学 浏览次数: 字体【  
 

八公山学区首席教师工作室小学数学团队在搞好正常教育教学同时,教研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

11月30日,工作室在全学区范围内,以毕业班教学比赛的形式开展教育活动,邀请县教体局教研室有关同志全程参加听课、评课。

本次教研活动以赵伟老师的公开课《百分数的应用(一)》拉开序幕。随后大泉小学的薛静老师,八公山小学的杨秀兰老师和张管小学的赵维国校长都带来精彩纷呈的数学课。智慧课堂、多媒体课件等教学手段在课堂教学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县教体局和学区管委会充分肯定各位老师的教学亮点,鼓励老师们再接再厉。此次教研活动,促进了八公山学区毕业班数学教师之间的交流,体现了学区对毕业班工作的重视,更活跃了学区的教研氛围。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