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司法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15:47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陈茂强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9日,寿县司法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传达全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全体司法干警积极参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司法干警要振奋精神、积极行动,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工作中来,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要形成高位推动工作格局,压实各级创建责任。

会议强调,要坚持文明创建与司法行政工作相结合,让法治成为公众的行动指南,让法治成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牵引力,要深化执法、司法、普法、法律服务等工作。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一批群众操心的事、烦心的事、揪心的事,让广大群众在每一次司法执法中感受更多的公平正义、在每一次服务中拥有更多的获得感,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提供坚实法律支撑、有力法治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

初审:李海静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