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推进教体系统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 08:5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普 顾松涛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7日,寿县教体局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动员全系统,统一思想,明确要求,落实责任,加快教体系统创建步伐,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寿县教体局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成立教体系统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以此次创建为契机,切实提高教体系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质效。为此寿县教体系统将坚持“三推进”,即高标准全面推进,全面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全力推动任务落实;高质量及时推进,以教育系统抓教育教学质量的精神,根据创建任务清单,从细节抓起,确保高质量通过省级测评;常态化持续推进,通过创建推进校园文明程度不断提升、师生文明素质不断提高、学校环境面貌不断改善、育人功能不断优化,实现创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长效化。

为抓好创建工作,寿县教体系统将狠抓措施落实,切实做到“四到位”,即组织领导到位,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建立和完善创建工作责任体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构建全员参与、全面落实的工作责任体系,为全面完成教育系统创建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责任分解到位,构建上下联动、步调一致、同心协力的工作体系,将创建工作分解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工作人员,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出力的创建工作格局,确保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工作全覆盖;重点突出到位,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完善青少年活动场所设施建设,加大校园周边秩序整治力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良好局面;细节落实到位,高标准做好宣传、资料收集、查漏补缺等创建迎检各项工作,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完成创建各项目标任务。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广军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