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教体局到农村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 08:3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武红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9日,县教体局局长李中禄一行来到苏王中学、精英学校、双门学校、旭东学校、板桥中学,查看学校食堂、学生宿舍、运动场地等后勤保障场所,并召集部分学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就农村公办学校发展提出要求。

李中禄要求,要树立先进办学理念抓教学,摸清学情与校情,高质量搭配授课教师,营造高效课堂,实施“一校一案”开展好课后服务;要树立信心抓具体,农村学校要有强烈的荣辱感,抓实抓细日常具体工作;要完善设施抓保障,要从学校后勤服务的短板入手,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关爱留守儿童生活;要凝心聚力强班子,打造一支业务管理强的班子,切实带领学校稳步发展;要警钟长鸣抓安全,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时刻绷紧安全管理工作这根弦,时刻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