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三中召开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16:11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马计生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推进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落实县委、县政府创建全省文明城市的相关要求,推动文明校园建设,提升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10月18日,寿县三中召开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县教体系统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领学《寿县教体系统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任务清单》,并从思想认识、创建指标、工作机制、责任落实、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学校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责任,也是使命,全体教职工务必要自我践行,努力成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者、奉献者,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使文明创建工作成为师生的自觉行动。要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切实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

10月18日学校周一晨会时间,对全体学生进行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宣传动员并提出具体要求。下一步寿县三中将扎实开展校内外文明创建活动,以目标为导向有序推进创城工作,为建设美丽寿县和文明寿县、争创“安徽省文明县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