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22年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9 10:23 信息来源:安徽省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安徽省2022年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活动

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安徽连续十年开展民生工程项目公开征集活动,坚持人民至上情怀,回应群众关心关切,科学确定年度民生项目。注重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在加强论证研究的基础上,持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增强民生政策有效性和可持续性,决定开展2022年民生工程项目网络公开征集活动。我们设计了征集问卷,欢迎社会公众于9月19日前登录安徽省政府门户网站、安徽省财政厅网站和“安徽民生工程”专题网页,积极参与、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作为明年民生工程科学决策、有效施策的重要参考。

安徽省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9日





点击下方图片进入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