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总工会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

发布时间:2021-07-23 17:1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畅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3日,寿县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寿县总工会党组书记胡德宝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公务员的录用、考核、任职、奖惩、离职等内容,具体解读了党政干部选拔任用条件等,使全体干部对公务员法有了框架性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干部工作和公务员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供了坚强的制度保障。

会议强调,要通过学习,从立法目的、管理原则和条件义务等方面对公务员法有更深的领悟和理解,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识到作为一名公务员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时刻谨记维护国家的利益,约束自己的思想和行为,时刻秉持身为一名公务员所必需的良好原则和形象。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赵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