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15:31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汤孟雅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局多媒体大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同时邀请督导组莅临指导。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通报前期支部准备情况,带头开展对照检查,检视了自身的学习、工作情况,查摆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支委会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汇报了自己的对照检视剖析情况,并接受了同志们的批评帮助。

会议要求,要把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工作措施,善于总结,在反思中培养自查自省意识,从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动力,不断提升为退役军人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初审  丁月阳 责编 赵鸿冰  终审  赵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