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10:2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宁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22日,寿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邀请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三级调研员、寿春镇九龙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谢发东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中心班子成员、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中心结对共建村九龙村党总支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谢发东以《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为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鲜活生动的图片和事例,围绕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阶段,细致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使参会人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了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中心党组书记江旭东强调,中心党员干部群众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立足于平凡的工作岗位,用实干服务于群众、服务于社会,为寿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