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教体局召开教育管理暨教育质量提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3 09:05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洪文友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2日,寿县教体局召开教育管理暨教育质量提升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中禄主持会议。部分学区管理中心主任和部分初中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分享瓦埠中学校长傅青云介绍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会议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重要文件,会议就抓好教育教学管理,提升义务教育质量作了工作安排与部署,强调要抓好教育队伍管理,教师队伍管理,做好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校本教研工作、学生养成教育工作。

李中禄就抓好学校管理、提升教育质量提出要求,学区管理中心主任、校长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出台具体有效措施,扬长补短,带好班子;要以铁的纪律作保证,加强教师学生管理,敢抓敢管;要“走出去,带进来”,学习先进管理经验;明确下一年教育质量提升目标,促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赵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