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危“寿”命 患难“豫”共

——国网寿县供电公司紧急驰援河南郑州抗灾保电

发布时间:2021-07-23 08:13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平萍 李大龙 浏览次数: 字体【  
 

“请大家务必注意安全,全力以赴抗灾救灾,我们定会‘守得云开见月明’”7月22日傍晚,国网寿县供电公司举行“驰援郑州出征仪式”,8名精心选派的党员骨干整装待发。

近日,河南郑州暴雨连连、险情不断,多处电力设施受到损坏。灾情发生后,国网寿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省市公司号召,抽调精兵强将组建党员突击队,携带抢修车辆和物资,随同其他公司援助人员共同赶赴河南郑州,全力支援抗灾保电。

出征仪式上,该公司领导向突击队进行授旗,为突击队员佩戴党员徽章,并做出征动员,希望大家在援助救灾期间,充分展现寿电精神面貌,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服从组织工作安排,在保障安全前提下圆满、出色完成救援工作。

“守望相助是我们供电人的优良传统,此次驰援河南郑州,我们必将不辱使命、全胜而归!”突击队长黄鹏表示,一定服从整体工作安排,发挥应有作用,为兄弟单位抗灾保电做出积极贡献。

随着抢修车辆启动出发,在驶离公司大门的那一刻,突击队员邵显涛从车窗里伸出手向大家告别,远处还不断传来突击队员们的呐喊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加油!河南必胜!”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赵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