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取缔不手软,强力整治防反弹

发布时间:2021-07-22 16:5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陶应山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2日,寿县城管局执法大队组织工作人员,对大转盘南边寿霍路两边废品收购点整治进行回头看,现场取缔准备二次经营的两户,并暂扣了部分物品。

今年四、五月份,结合中央环保督察和城市文明创建,寿春镇政府、寿县城管局等多家单位联合对大转盘南寿霍路两边的废品收购点进行集中整治,一举清理了在此处盘踞近20年的多家废品收购点。

为彻底根除和防止反弹,寿春镇政府给部分经营户重新规划了收购点,并联合城管局等部门对原收购点进行了彻底清理,所有废旧物品搬离清空,与收购废品有关的违章搭建全部拆除,并对部分土地进行了平整和绿化,周边环境实现了翻天覆地的大变化。

近期城管局通过巡查发现,有两家曾经的废品收购经营户又悄悄地回来准备故地经营,城管执法人员进行多次劝离仍然不愿离去。于是城管局就组织了执法力量,依法进行了强行取缔,并暂扣了部分用于收购的废旧物品的工具。下一步城管局将加大巡查力度,发现一处取缔一处,严禁此处出现废品收购点反弹。







初审  丁月阳 责编 赵鸿冰  终审  赵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