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新春送业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15:2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徐渊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4日,寿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赴县公安局开展新春送业务上门活动。在业务恳谈会上,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孙政业现场为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人员进行了专题业务知识培训,介绍了我县目前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所应运用的基本法律规范、基本概念、基本流程业务流程、招标采购人职责、项目交易前期准备、交易重点难点,以及限额以下自行发包项目的业务知识。并重点结合县公安局近年项目招标采购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其巡察整改反馈意见中涉及招标采购事项,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新春送业务,新春送服务。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采取这种“走出去”“零距离”的咨询服务方式,积极为招标人提供上门服务的做法,既为业主单位答疑解惑,又宣传公共资源交易政策,增进了与招标人之间的互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