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全力做好车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14:18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燕 浏览次数: 字体【  
 

新春时节,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根据上级“全警勇担责,为民保平安”统一部署,在7天春节假期里,车管所把“主战场”从车管大厅转移到城区道路上,站高峰疏导交通,为老城区的道路交通筑起一道立体的安全屏障。执勤期间,共出动警力238人次,快速处理了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为一名走失的男童找到了妈妈。

送走春节城区路面高峰,正月初七,新春上班第一天车管所迎来业务高峰。车管所大厅窗口、查验岗、考试岗、监管平台等全部在岗在位,严格落实“放管服”各项便民措施,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2月18日至2月26日,共办理车辆业务1800笔、驾驶证业务1550笔、互联网业务670笔、违法处理业务774笔;驾驶人考试1513人次,监管平台审核车辆120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