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卫健委部署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10:31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张大松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4日,卫健委召开2021年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县直各卫健单位党建分管负责人、经办人、委机关党建办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县直各卫健单位要明确目标定位,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推进措施,全面提升抓党建促卫健工作水平。重点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抓好党建工作,对于全面提升卫健系统工作水平有着极其重要意义。二要抓好党员学习。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做好相应的学习笔记和心得。三要加强反腐倡廉教育。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使各单位党员干部真正做到清正廉洁、秉公执法、一尘不染。四要做好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做好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党建促中心工作、中心工作促党建,不能孤立的强调党建或中心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五要完善规章制度。在现有基础上不断充实完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真正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用制度约束规范党员干部行为,做到廉洁从政、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