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全力推进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5 09:48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广军 浏览次数: 字体【  
 

去年以来,安徽省淮南市寿县水利部门精心组织,高位推动,坚持问题导向,紧抓关键环节,强化督查调度,克服疫情、汛情长时间不利影响,全县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居民迁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 20个安置点主体工程全部封顶,13个安置点主体工程正在施工。

持续推进工程进度。尚未封顶的13个安置点正倒排工期,抢抓工程进度,加快实施。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安丰镇谷贝安置点、堰口镇十字路安置点、茶庵镇关岗安置点要在1月底具备搬迁入住条件。安丰塘镇申桥新村安置点、大顺镇仇大鄂安置点、瓦埠镇望春苑安置点要在2月底具备搬迁入住条件。其余已封顶安置点排出时间表,在6月底前具备搬迁入住条件。

持续加快房屋和附着物测量三榜公示复核工作。目前已完成16个乡镇房屋和附着物测量结果复核。

持续加强质量安全巡查。县行蓄洪办、县住建局、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等单位要固定专人参与联合巡查,坚持不定期对安置点建设现场进行全覆盖巡查,对存在问题的安置点要及时下达整改通知单,将巡查情况通报全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