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春中学开展第三届校级教坛新星、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2 16:11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何胜方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加快优秀教师成长步伐,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近日,寿春中学开展第三届校级教坛新星、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范围为学校在职在岗的专任教师,评选要素涵盖教师的教学常规、教育理念、教育科研能力以及日常工作实绩。2020年12月20日起公示《寿春中学校级教坛新星、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评选办法》,2021年1月6日评选工作正式启动。经教师个人自愿申报、教务处初步审核,共有9名教师入围。1月15日,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组依据《评选办法》逐条对照,全面考核,确定申报教师拟授予的相应称号,本次评审过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旨在发现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优秀教师,实现教师在评选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给老师们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与成长的空间,让教师在参评活动中检视专业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