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升新能源加大创新力度 提高生产效率

发布时间:2020-09-29 14:2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余 涛   王 成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安徽春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加大科技投入,提高生产效率,进一步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位于寿县工业园区的安徽春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09年6月25日成立,注册资金为6020万元,是淮南市规模较大的太阳能光热与智能晾晒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几年来,企业在各级支持下,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在技术研发上,继续以绿色环保智能产品为主;在技术改进上,把生产自动化控制和企业信息化建设相结合,以不断提高智能化生产水平,提高产品质量,扩大现有产品的生产能力为目标;在技术创新上,加大与高校合作的力度,联合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共建“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信息化建设带动管理的现代化和生产的自动化为发展目标,从而推动企业全面健康的发展。

面对今年的因疫情和洪灾造成的损失,该公司不等不靠,积极筹措资金于8月份新增一条全自动、智能化的生产线,提高了劳动生产率,促进生产量稳步增长,确保了市场的供应。

截至目前,共生产3.8万台(套)太阳能热水器,比去年同期3万台(套)增幅20%以上,实现税收25万元,同时,带动50多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