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代收经办业务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9 09:5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朋华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平稳有序做好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9月27日,寿县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代收经办业务培训会召开。县城乡居民医保征缴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业务经办机构负责人和具体负责同志,各乡镇卫生院、人社所、财政所等业务经办单位的具体负责人,瓦埠湖开发区、寿西湖农场、正阳关农场的业务经办单位具体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医保局就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进行解读,县税务局就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相关业务流程进行讲解,晶奇系统工程师就线上微信、皖事通APP缴费,线下淮南市医疗保障筹资系统缴费的操作作了详细介绍,重点对实际工作中常出现的问题以及处理的办法进行了讲解,并现场进行交流互动。

此次培训使经办业务人员更好熟悉掌握医保政策、征缴业务流程和系统操作运用,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下一步宣传发动,推广皖事通APP和微信缴费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