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赴寿县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07:51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洪德洋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8日,市委党校教育长周卫东赴寿县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寿县县委党校校委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寿县县委党校围绕贯彻《条例》作了全面汇报,与会人员就贯彻《条例》及党校发展作了深入的交流发言。

周卫东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分类建设的力度,要立足实际、科学规划、扬长补短、分步实施、扎实推进,实现分类建设既符合《条例》总体要求,又体现本校特色。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咨政能力建设,加大对现有教师队伍的培训培养力度,提高教研咨能力水平。要加强学科建设,提高教学专题研究的广度和深度,促进教学水平的提升。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总体设计,主体班次类型和数量要符合办学质量评估要求,要紧紧抓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不放松,高标准落实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占总课时不低于70%,其中党性教育课占总课时不低于20%的硬指标;要紧紧抓住创新教育培训方式不止步,要根据班次性质,在研究学员特点和培训目标有机结合上多用功,不断创新培训方式,增强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