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积极为青年创业者助力

发布时间:2020-09-28 14:21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朱多涛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寿县举行青创10万+培训暨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发放仪式,助力青年创业者。

活动现场,团市委青发部对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政策开展了详细解读;现场进行贴息发放仪式和授牌;并邀请淮南市失业创业培训中心老师为创业青年开展了精彩的创业培训,让在场的青年创业者们受益匪浅。

此次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资金共计44.27万元,惠及36名青年创业者,涉及贷款金额791.8万元,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资金是金融扶持青年创业项目的具体举措,达到帮助解决资金难题、提升青年创业本领、搭建青年创业者交流平台的目的。

今年以来,共青团寿县委员会积极统筹各方资源,通过争取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打造大学生返乡创业示范基地(园)、组织参加创新创业比赛、举办创业培训等举措,加大金融扶持青年创业项目力度,培养青年创新创业意识,充分调动广大青年的创业热情,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努力开创广大青年创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