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卫健委积极推进民生工程项目实施

发布时间:2020-09-27 10:5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傅宝蕊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卫健民生工程实施,寿县卫健委加强对卫健民生工程的过程监管,加强监督督导,落实跟踪督办,从日常抓起,从点滴改起,确保达到进度、质效的双目标。

督查到位。根据各民生工程项目实施的序时进度、薄弱环节,县卫健委委民生办制定“月工作清单”发各科室、项目牵头实施单位,明确月工作目标及要求,强化事先管理,加大日常工作督促检查力度。

调度到位。定期和不定期召开民生工程推进会、调度会,强化过程管理,通报情况,安排工作,加速推进。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民生工程提质增效。

督办到位。为扎实推进卫健民生工程实施,确保达到进度、质效的双目标,县卫健委创新工作模式,在民生工程工作中实行交办单制度,进一步明晰工作安排,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工作时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