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计量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08:07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成 王夏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7日,为帮助企业解决计量需求和难题,完善测量管理体系,进一步发挥计量在中小企业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作用,寿县市场监管局 “四上”企业质量提升 “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计量专题培训会召开。来自寿县从事贸易结算、安全防护、医疗卫生、环境监测等各条战线上的计量管理人员、业务骨干、企业负责人等一百多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计量工作涉及到工农业生产、国防建设、科学试验、国内外贸易、人民生活等各方面,是国民经济的一项重要的技术基础。要充分重视,深刻领会培训的重要性。要集中精力,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同时加强后期沟通,确保计量工作取得实效。

培训会邀请淮南市市场监管局有关人员分别就计量基础知识、计量检定与计量校准的区别、企业计量管理要点、强检计量器具和非强检计量器具的管理、质量提升知识等进行培训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