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一中举行2020届学生培优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17:17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宜轩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3日,寿县一中举行2020届学生培优家长座谈会,凝聚家校共识,携手备战高考,共同打赢2020届高考攻坚战。

寿县一中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文永首先感谢各位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与在座学生家长代表就培优工作作深入探讨。王文永建议,教育是一门科学,陪伴是一门艺术。希望家长给孩子最好的陪护,细心察觉孩子情绪的变化,及时给予孩子信任和欣赏;创设温馨的家庭教育环境。家庭教育是教育的起点和基点,是其他一切教育的基础,和睦的家庭环境能够更好地促进孩子心理健康发展,是优化孩子心灵的催化剂,家长要加强学习,学会倾听与安慰,真正让孩子寻觅到心灵的归依;全方位为孩子保驾护航。家庭是孩子终身的学校,父母是孩子终身的老师,家长要用积极乐观的情绪鼓励和温暖孩子,帮助孩子克服焦虑心理,树立信心,轻装上阵,好运高考,高考必胜。

会上,高三年级部布置安排考前培优相关工作,班主任代表作交流发言,家长代表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