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一中获得“家庭教育工作示范点”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5-26 17:14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宜轩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县妇女联合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发文对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扬激励,寿县一中榜上有名,被授予“家庭教育工作示范点”荣誉称号,希望寿县一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开创我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局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寿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寿县一中在坚持校内精细化管理的基础上,始终重视家校共建工作。学校通过一系列家校携手的举措,既有电话、家访、家长座谈会和致家长一封信等传统家校沟通方式,又利用学校网站、公众号、家校通手机短信、班级QQ群和微信群等现代化手段的家校交流方式,有效改善了家庭教育的环境,不断拓宽学校教育渠道,教育合力逐渐形成。学校和家庭教育的和谐发展,使得孩子们在充满挑战的成功的道路上,行得更正,走得更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