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春中学专题落实疫情防控与体育健康课程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6 08:13 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翔 何胜方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校园体育健康课程在“健康第一”“安全至上”的原则上安全有序地开展,近日,寿春中学召开疫情防控与体育健康课程教育教学工作专题会。校领导、全体体育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安徽省中小学体育与健康课程教育教学工作指引》,并对体育教师如何开展体育健康课教学提出具体指导要求。会议传达2020年淮南市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培训会精神。

会议要求,学校开学后,大量学生流动和师生在校园聚集给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更加严峻的挑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经由应急状态转入常态化,大家一定要继续坚守、坚定信念,杜绝麻痹思想、松懈心态,不畏困难,攻坚克难,依据安徽省出台的体育健康教学指引,齐心协力将学校体育教学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