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举办“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1-23 15:0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任昕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2日,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人社局联合在春申广场举办以“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为主题的现场招聘会,活动旨在集中为用人单位更好地招贤纳才,让广大求职者尤其是2019年秋冬季退役军人找到更理想的就业岗位。
  本次共有23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400余个,其中有销售主管、销售经理、电商平台运营助理、会计、行政文员等多种职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蜀山区人社局、寿县人社局、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还特别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创业服务咨询、就业创业政策咨询、退役军人服务等专业服务。参与活动达到600余人,现场发放退役军人相关政策宣传资料400余份,发放就业创业及就业扶贫政策宣传手册400余份,为260余人次免费提供各类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