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庙集镇召开春节安全生产工作暨疫情防控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09:48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洋 李多双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8日,双庙集镇召开2022年春节安全生产工作暨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包村点长、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临近春节,各村、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握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着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严肃纪律、强化督查,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烟花爆竹、冷链食品、道路交通和农贸菜市等重点领域的安全检查工作;对于排查出来的隐患要求当场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措施,不能马上整改的,要明确整改期限,之后做好监督和复查工作。

会议强调,春节临近,安监办、经发办等安全相关负责部门要在安全生产工作上不能松懈。各单位在安全生产工作上要相互配合,在隐患排摸中不留盲区,在疫情防控上不漏一人,为群众过上平安健康的春节保驾护航。

(初审:余 涛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