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超督导堰口镇许寺村全员核酸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01-18 14:3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余康康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8日,堰口镇许寺村开展全员核酸应急演练,副县长谢超率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卫健委有关负责人到场督导。

在堰口镇许寺村全员核酸应急演练现场,谢超实地查看了预检分诊点设置、预检分诊流程、人员组织流程等情况,详细了解核酸检测点的设置、防疫物资储备、人员配备等工作开展情况。

谢超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全县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展此次全员核酸应急演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在实战演练中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让认识再提高、措施再精准、组织再加强、责任再强化、机制再完善,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初审:李海静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