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召开2022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推进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16:10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王静屏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2日,全县2022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推进工作视频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景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县长谢超主持。

会上,市场监督管理局、寿春镇政府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县疾控中心就当前形势下的新冠疫情防控进行现场培训。

会议指出,思想之弦要紧之又紧,容不得丝毫松懈。春节期间,全县上下务必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倡导“三个减少”、实行“两个严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做最充分准备,确保把疫情风险降到最低,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防疫屏障要牢之又牢,容不得丝毫漏洞。各乡镇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在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思想上要再重视、工作上要再加压、措施上要再落实,涉外防控要紧起来,预警监测要实起来,重点人员要管起来,重点场所要严起来,出行管理要抓起来,应急处置要快起来,坚定不移、坚持不懈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屏障。

会议指出,疫苗接种要快之又快,容不得丝毫拖延。要强化宣传引导, 进一步增强群众接种疫苗的自觉性、主动性,确保无禁忌症人群“应接尽接”、重点行业人员“应接必接”,全力构建全民免疫屏障。要坚持依法依规、安全有序,保证接种质量和安全,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县政府领导,县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疫情防控督导组成员,寿西湖农场分管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在分会场收看视频会。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