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丰镇扎实开展重点场所“防疫死角”摸排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4 16:52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许士利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为全力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丰镇多部门联动,对镇辖区内的重点场所,全面开展人流、物流链等疫情防控摸排工作。

划片分组,细化责任。镇成立3个工作组,由纪检、卫生、市监、安全生产等部门组成,参照工商注册备案信息,对全镇范围内的水果售卖点、快递点、冷链食品售卖点、商超、酒店餐饮等场所的“防疫死角”逐个排查。

主动摸排,严格检测。工作组采取“不打招呼、直插现场”的方式,重点筛查水果及冷链食品等进货渠道及相关检验检疫证明,依规对相关货物进行封存采样,严格核实从业人员疫苗接种及近期核酸检测情况,加强对疫情防控措施及应急处置的督查。

及时整改,规范管理。工作组及时将督查检测结果告知相关部门和人员,同时建立重点场所“防疫死角”摸排台账,发放整改通知,督促整改到位。全镇加强联防联控宣传,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安丰镇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