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义镇疫情防控不放松,三举措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11-04 10:14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张纯云 浏览次数: 字体【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保义镇认真部署,严防输入,认真落实好常态化各项防控工作,三举措筑牢安全防线,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科学布控,畅通防控网络。加强防疫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与网格化管理相结合,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疫情防控网络。网格员轮流值班值守,保障防疫信息的及时与通畅。细化责任分工,加强防控力度,为疫情防控提供最坚强的组织保障。

重点监督,抓实关键环节。企业、商铺、超市、餐馆等重点场所常态化巡查监督检查,加强卫生院门诊部门管理。线上线下双防控,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建立完善的应对机制,严格落实“一扫两核一测”的疫情防控措施,公共场所定时消杀,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积极宣传,提高防控意识。实时转发官方及权威媒体疫情信息和最新防控政策,制作宣传牌、张贴海报、入户宣传,双线立体防控宣传网络。镇村干部齐行动,积极动员在外务工人员接种疫苗,进一步筑牢保义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广军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