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局指导涧沟镇复工复产和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6 11:09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徐传忠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1日,寿县应急局局长吕学东带队到涧沟镇指导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一行现场查看烟花爆竹经营点安全设施配备情况,企业粉尘车间灭火器配情况,听取涧沟镇党委政府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就下步做好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督导组强调,安全生产工作重在平时,要常抓不懈,乡镇要紧紧围绕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15条措施、省安委会提出的105条工作举措,结合当前全县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做好企业安全生产,消防、道路交通,农村自建房隐患整改。

督导组要求,涧沟镇要建立安全生产责任机制,制定方案,组织排查,定期整改,把责任扛着肩上,企业所急放在心上,在安全管理工作中创佳绩。

初审:李海静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