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粮油 精诚铸就品质 粮贸卓越未来

发布时间:2020-09-08 16:47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寿县精诚粮贸有限责任公司系寿县堰口镇招商引资企业,位于堰口镇南风景秀丽的“天下第一塘”—安丰塘畔,东临瓦埠湖,土地肥沃、气候宜人、日照充足,水利资源丰富、水质清澈无污染。企业沿寿六公路、紧临“济祁”高速公路进出口,交通十分便捷。

公司本部坐落于堰口镇十字路街道,占地面积50亩,于2011年建成并投产,公司通过多年努力取得了较好业绩,并于2017年在寿县陶店回族乡投资建成了”寿县精诚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目前公司总资产达7200万元,现有员工89人,日生产优质精品米300吨,公司具有标准化仓库4栋,仓储能力达2万吨,远期规划再建2万吨标准化仓库和日烘干能力400吨以上的烘干设备。2019年公司被遴选为”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未来公司将集优质水稻推广示范、农副产品收购、精加工、销售以及仓储物流、网络销售及农业开发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公司共注册了“玉倩”“力峰”“天下一塘”“一塘清香”四个商标共30多个品种,其中的“玉倩”商标评为六安市知名商标、安徽省著名商标,“玉倩”牌大米2014年评为六安市名牌产品,2017年获得安徽省名牌产品,大米外包装获十二项国家专利,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15项发明专利。公司以优越的地理环境和国内一流的加工设备及先进的生产工艺,获得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2000-2006ISO22000食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生产的产品安全、优质、营养、健康,深得消费者的喜爱,“玉倩”“力峰”“天下一塘”“一塘清香”牌优质大米销往全国十多个省市,并在阿里巴巴1688平台开设放心粮油网上粮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