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专题讲座

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上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史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吕维仕 发布时间:2021-07-21 10:51 字体:[  ]

7月19日,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余松以“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为题,为中心和驻外招商组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余松从学习党史到底学什么、学好党史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学习党史国史就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如何正确学习党史,到重点讲授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走过的整整一百年历程。

会议要求,招商干部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进一步提高爱党护党的责任感和干事创业能力,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砥砺新担当、创造新辉煌,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寿县而不懈奋斗。

初审  丁月阳 责编 赵鸿冰  终审  赵广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