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专题讲座

寿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应籍 发布时间:2021-07-21 08:55 字体:[  ]

7月20日下午,寿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指导。

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党员干部对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感悟进行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做了发言,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然后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分别交流感悟与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就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问题,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对各位党员进行了点评。

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吕学东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学习态度认真,特色鲜明,领悟深刻,直面问题,效果良好。下一步,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对查摆问题做好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学用结合。要进一步做好党员思想引领,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



初审  李海静 责编 赵鸿冰  终审  赵广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