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进行时

张斌指导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勇 张俊杰 发布时间:2022-02-08 08:14 字体:[  ]

1月29日,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召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斌到会指导。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组紧扣党史学习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个环节,围绕“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认真做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征求意见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江洪同志代表中心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然后进行自我剖析,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每位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问题产生根源,亮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张斌对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组织召开和会议效果给予高度认可。他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环节齐备,主题鲜明,真干真讲,查摆剖析问题实事求是,原因分析鞭辟入里,批评帮助一针见血,整改措施有的放矢,达到应有的效果。

张斌要求,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完善寿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的各项功能,为各方交易主体提供更加高效、规范和高质量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要坚定不移地讲政治,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政治能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本地建筑企业发展,确保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执行到位落实到位;要坚定不移讲担当,持续抓好公共资源交易业务能力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存在的现实问题,扭住不放,立行立改;坚持政策导向,花气力研究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最新政策,通过政策渠道解决支持本地企业发展、流标等问题;坚持目标导向,抓住质疑处理、招标文件编制、交易过程管难点重点问题,深度论证和深入研判平台机构改革和招标代理职能理剥离事项,实现公共资源交易的公开公平公正和有效;要坚定不移地讲廉洁,要通过建立运行高效、管控有力的内部权力运行机制,不断加强自身内部风险防控和廉政建设,加强内部沟通协调机制,牢固树立“一岗双责”,坚持越是艰难越向前,越是尖锐越向前,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意志品质,充分展示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的成就和价值,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