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进行时

寿县司法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柏跃环 发布时间:2022-02-07 14:48 字体:[  ]

1月30日,县司法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县司法局党组精心组织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采取书面征求意见、个别谈话、调研座谈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情况。县司法局局长、党组书记唐银贤代表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党组成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持把政治忠诚作为“生命线”,把讲政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县和司法行政工作的各方面和各环节。要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把法治为民作为“感情线”,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同步培训提高,指导司法所建设、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工作,达到法治化、规范化、标准化要求,不断提高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