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进行时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总结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赵锐 发布时间:2022-02-07 16:33 字体:[  ]

1月29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总结会议。中心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及各党支部支委成员、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

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阳代表县融媒体中心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和依法办事、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摆剖析,深挖症结根源,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中心党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张玉楼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符合要求,重点突出了学党史、悟思想的主题,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深刻,效果显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带头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以清正表率,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导向,认真归纳查摆出的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要强化纪律规矩,牢记使命担当,坚守为民情怀,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寿县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