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进行时

寿县城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陶应山 发布时间:2022-02-07 17:13 字体:[  ]

近日,寿县城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守应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刀刃向内的精神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自我批评中查摆问题准确细致、剖析原因深刻到位、整改措施针对性强,相互批评公平公正、直截了当、不留情面,真正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认真对照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和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能立行立改的立行立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要限定时间加以整改。要力求通过问题整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都能有所进步、有所提高,共同打造一支团结拼搏、务实奋进、清正廉洁的城管局领导班子队伍,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寿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余 涛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