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进行时

保义镇:“三高”保障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张纯云 发布时间:2022-01-05 10:22 字体:[  ]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保义镇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一环,有效融入社会经济发展全过程。

紧抓思想,高站位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思想。保义镇坚持“实时”学习新思想、新精神,筑牢思想基础,坚持高站位谋划、高层次推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全镇通过线上线下“双线”宣传,将其融入日常学习中,贯彻落实在各项工作中。

提升品质,高质量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保义镇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民生项目清单,力争做到党史学习教育有成果,为人民服务有落实。

落实工作,高标准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保义镇结合全镇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在对道路交通安全、反诈骗、疫情防控等重点内容的宣传中为群众答疑解难;组织各村(街)党员深入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文明实践活动,包括走访慰问困难家庭、整治环境卫生等内容;各党支部坚持群众路线,在服务群众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与改进作风、提升形象相结合。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