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归档专栏 > 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进行时

寿县教体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汇报演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普 发布时间:2021-11-30 17:23 字体:[  ]

11月28日,歌声嘹亮,舞姿翩翩,寿县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汇报演出暨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寿春大剧院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琼宣布开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之江、副县长谢超、县政协副主席徐晓军等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演出。

这次活动由寿县教体局主办,寿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实验小学舞蹈《我们都是接班人》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红船映初心,红星耀童心,红色是一种信仰。寿春小学大合唱《我们都是红孩子》,唱出“中国红”的时代内涵以及“红领巾”的使命与担当。追忆往昔峥嵘岁月,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寿春中学朗诵《做新时代共产主义接班人》、堰口学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寿县二中合唱《不忘初心》、瓦埠中学合唱《红色足迹》、寿州幼儿园舞蹈《万疆》、大顺学区舞蹈《红色的向往》,让在场观众一起回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了解中国人民走过硝烟、穿过荆棘,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风雨历程,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

在为期一天活动中,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来自寿县各学区管理中心及县属学校共40所学校师生参加演出,集中展示中小学素质教育成果,有力推动了寿县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和学校美育教育发展。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